close

一個月前就報名公司舉辦的國內旅遊

誰知道出發當日寒流來攪局  ><

整個冷到不行!!!

但是既然報名了 ,還是如期參加出團囉~

跟大家報告我們去了哪些地方




第一站:泰安休息站

這算是景點嗎 ?  當然不是,為了和另一台遊覽車會合

先在泰安休息站小憩

和休息站裡面一個聖誕樹拍照





大家都說我和玉卿姊像姊妹

你們覺得有像嗎  ^^





第二站:百菇莊

我們的目的地是新社古堡

但是新社可能是氣候環境因素,到處都是菇農

當然就安排了採香菇活動了

在入口處和大家合照





現場可以親採香菇,因為沒有廚房可以下廚

所以我就跟香菇合照 ^^





這張糊掉啦 ~~





最右邊戴墨鏡的美女是我外勞的 Leader:婕兒 

日常大小事都要請她傳達訊息給其他人,我不能沒有她啦  ><

( 明明太陽不大,戴什麼墨鏡咧 )





點了一份香菇湯和炸香菇串

香菇湯是素食,口味算清淡

不習慣就多灑點胡椒吧~





香菇串

現炸的香菇都新鮮好吃 






第三站:新社古堡

當然要來一大合照囉 ~ 我在最右邊,有看到嗎 ?

照片中間是古堡喔 





和另一批同事合照

因為拿布條的是小朋友,所以布條是歪的 ^^





接下來就是我的寫真時間

實在愛拍照,所以拍一大堆

大家耐著性子看囉








回眸一笑 ^^











好啦,個人寫真就放這幾張

其他的就請看相簿囉 ~






和 HR 同事合影,可愛的 Mindy 

(旁邊的小妹妹是 Judy 的大女兒喔 ~名子我忘了啦 >< )




Judy 和小女兒豆豆





古堡內的廁所指示牌,覺得有趣所以拍下來

女廁





男廁





在園區內剛好巧遇南山人壽在此舉辦教育訓練

帶動唱目前南韓最紅女子團體 Wonder girls 的 Nobody

這首歌節奏容易嚷嚷上口

我家熱情的菲律賓外勞就跟著跳起舞啦 ~

(婕兒好投入喔 ~)










第四站:月眉糖廠

其實月眉糖廠我十幾年前有來玩過

現在再次造訪,好像沒有以前熱鬧

可能是今天寒流來吧 .....






糖廠的介紹~




現在雖然糖廠沒有生產糖了

但是還是可以參觀工廠喔





裡頭都是老舊的製糖機器





糖廠裡有一個非去參觀不可的 " 煙囪 "

這是一個混凝土煙囪

民國二十八年製造

總共有 56.5 公尺高




參觀後我只能說很壯觀

可惜拍攝技巧無法傳達所見~

大家有機會,一定要去看看





煙囪旁的隧道

其實我覺得隧道有點恐怖,還是不要一個人走比較好




差一點忘了來糖廠最重要的一件事:買冰吃啦~

天氣好冷喔,沒吃冰,只有拍照留念~

下次大家來再嚐嘗口味喔






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喔







最後在糖廠和 Mindy 來張合照喔~





以上報告完畢 !! 





後記

1、感謝大攝影師羅賴提供的小相機,因為我的相機常斷電,所以每次出遊都要麻煩他,真是感謝啊。

2、這次拍照我真是整個臉圓,該繼續減重囉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