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六和葉大、阿雄哥在台中認識一位新朋友,
她是小我6歲的布丁妹妹,這張照片腿好長喔,本人超可愛的ㄝ~





我們去吃了懷特朵兒義式餐廳,
美食節目報導過:用一台斤蛤蠣做成的義大利麵!蛤蠣多到看不到麵了 !!!
就是衝著這點,我和葉大都超期待的~


 


入口裝潢的溫馨可愛,女孩兒看到都很ㄍㄚˋ意喔~






牆壁上的裝飾,葉大居然拿右邊的叉子要給我用
還好沒被店員看到,趕快放回去咧......








裝潢用的是很溫暖的色調,感覺很舒服





吊在櫥窗的兔子布偶,好可愛喔~





葉大和阿雄哥在點餐






檸檬水,沒有消毒水味道喔,滿好喝的,
服務小姐會很貼心的加水~





可愛的菜單





大家是套餐加點朵兒公主,
朵兒公主79元:麵包、濃湯、飲料
懷特王子129元:麵包、沙拉、濃湯、飲料、甜點
很划算喔!怎樣都比新竹便宜又大碗~


蒜味+青醬麵包
一人2片喔,好吃!





火腿玉米濃湯,味道濃郁,好香好好喝~





青醬麵包,好吃





因為我們比較早到,所以出菜很快,
假日人潮多,記得事先訂位喔!


葉大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蛤蠣超多的,快看不到麵了!
我偷吃幾口,真的有白酒的味道ㄝ~~~





阿雄哥吃青醬蛤蠣義大利麵
好像在海產店吃炒蛤蠣一樣,蛤蠣超多的!





布丁妹妹點雞腿義大利麵
雞腿雖然沒有像蛤蠣一樣多的嚇人,但是她說很好吃喔~






我吃海鮮義大利麵
蛤蠣也是超多的,而且有3隻蝦ㄝ!
老闆真是用料不手軟,揪甘心.......





我的飲料:可爾必思去冰,應該加碎冰比較好喝!
忘了拍其他人的飲料了~~





葉大和阿雄哥吃完的蛤蠣殼,好多啊!
老闆真是太"粗本"了





我一個人吃剩的蛤蠣殼,應該數看看有幾個的~





美中不足的是廁所只有一間,
必須排隊.....有點久,
大家就去對面星巴克上廁所....


因為真的吃太飽,
所以去打棒球運動了~~


阿雄哥打棒球背影





葉大的背影





就不放上女生組的背影啦~



餐廳資訊

懷特朵兒 white door 
義大利麵 排餐 焗烤
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-76號
(中科入口附近,星巴克咖啡對面)
Tel (04) 2461 1077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