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隻小海馬我找很久了,以前瀏覽別人的部落格發現這個玩具好可愛,因為不知道他"貴姓大名",某天與同事聊天才知道原來是鼎鼎有名的費雪小海馬。

 

雖然葉弟弟還沒出生,我也不知道他以後喜不喜歡,所以為娘的就買了一隻先試玩看看,如果葉弟弟以後不想占為己有,至少我還可以接收呢!

 

很多通路都可以買到費雪小海馬,價位有高有低,我實在不知道差異在哪,只能告訴大家我是在網拍買的,號稱24小時火速到貨,真的不到1天就送到我家來了,超快速的!

 

我收到馬上就拆箱拍照了,果然深得我心啊~

我相信葉弟弟也應該一定會喜歡的!(老木我很篤定的樣子...)

IMG_2698  

外層布料可單獨拆卸水洗,不用擔心寶寶的口水沾污及塵蹣誘發過敏,附贈AA電池3顆,顏色有粉藍和粉紅2種。 

 

海馬肚肚黃色區塊是軟塑膠區輕輕壓可以發出音樂 ~

IMG_2699  

拉掉背後這條,音樂才會連續喔~!

IMG_2701  

小海馬有輕柔音樂和來自海洋的潮聲以及微亮燈光 ,陪伴寶寶,使寶寶找到了安全感,

音樂撥放時會有海水聲音,海水泡泡聲音,像躺在媽媽肚子一樣溫暖~

 

現在睡前我都把小海馬放在肚子上,葉弟弟每每都有反應喔,肚皮都會上下鼓動呢~好有趣!

IMG_2704   

 

網路上說明費雪小海馬對幼兒成長發展的益處,媽咪們有空就看看囉~

1、刺激感官

2、音樂和聲音能增強寶寶的聽覺。

3、柔軟的材質能吸引寶寶抱住玩具玩耍。

4、增強舒適感與安全感。

5、舒緩的音樂和海洋的聲音能幫助寶寶放鬆下來。

6、使寶寶學會自己逐漸進入夢鄉。

7、觀察中提高學習能力。

8、幫助寶寶理解因果關係。

 

 

 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