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3(六) 和老闆去高雄參加徵才活動

早早就搭高鐵前往活動地點:高雄高工

原本想拍照紀念一下,可是人潮太多且天氣炎熱

所以工作照沒半張



活動結束後留在高雄過夜,順便四處去走

高雄自從高捷開通後,整個城市美麗很多且交通更方便了

以下是我去的地方 大家加減看囉~





夢時代摩天輪

經過很多次,終於如願搭到啦 ~



窗外的夜景 ( 不是很清楚,我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.... )





六合夜市海鮮粥

我超愛吃這攤海鮮粥,只要有去高雄,總是要來這裡吃喝一番

是我超懷念的口味啊 ~~~




有人說海鮮粥不好吃,但我就是愛這口味

碗底有鹽巴,要開動之前要先攪拌ㄧ下

看看照片裡多豐富的海鮮啊 ~ 共有 5 種海鮮喔 !!!





郭肉燥飯(錦田路老店)
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39號 (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)
電話: 07-2274373

大家ㄧ定好奇肉燥飯有什麼特別 ??

我也很難描述的清清楚楚,

只是覺得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^^

可能出外遊子也會和我有相同的心情和感動吧  ~~

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嘗鮮看看  !!






我最愛吃肉絲飯 ^0^



價目表 

有悄悄漲價喔 ~ 但是品質不變啦 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