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底要離開工作六年的公司了

趁著公司還有旅遊補助金,同事相約去台北吃三井

可以說是我在這大家庭的最後一餐〝大餐〞囉 ~




吃飯前來一張大合照 ~

Gloria(我老闆)、我、淼哥、協理(大老闆)、Lulu、世豪、志毅  



我 & Gloria & Lulu






上菜囉 ~




鮑魚沙菈

日式醬汁,味道不錯,鮑魚也很 Q 有咬勁 ~!!!  




生魚片

我只吃了2片,其他的拿去烤熟啦 ~ 因我是俗辣,不敢吃生食




海膽  

這輩子第一次吃ㄝ~~!!! 不會形容的口感 !!!




龍蝦   

哪一國的龍蝦我忘了 ~ ??




牛肉     (很嫩ㄛ~)




野生蛤蠣湯     ( 湯頭很鮮,好喝 ^0^ )




飯後甜點+水果

甜點是芝麻慕斯,不錯吃 ~ 






飯後又是拍照時間 ^^

再來一張獨照 










總結

三井食材算實在,但是我不會去吃第二次,原因是:好貴又好遠啊 ~!!!

不過沒吃過的人,倒是可以去試試喔

服務還算不錯啦 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