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跑去湖口仁和步道看桐花

會不會是我太早去看(4月中),所以桐花都還沒盛開

害我爬山爬的要死
 

跟大家分享一下圖片~




一路上都沒看到什麼桐花,倒是可以健身運動一下



受到國道走山的影響

現在去山上都有點怕怕的 (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....  )




我要聲明一下

這桐花不是我摘的 !!!!!!!!!!!!  ( 真的,人格保證 )

是我下山時在路上撿到,所以拿來拍照用




難免要跟花拍照~

有沒有人比花嬌




最後來張自拍照 ( 電塔不是很好的背景啦~ )





報告完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