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聽說有颱風將形成,但不確定是否影響台灣
可能是這樣的緣故吧,天氣很悶熱 ~ !!!
趁著傍晚有涼涼的風,騎車出門亂晃 .....


在沒有車的馬路騎車,感覺很爽快,好像整條馬路是我的一樣





看到整片的茶園,心情更是舒服  





當我閒逛的開心時,居然有不知死活的小小狗衝出來對我狂吠 ~
還好我沒在怕 ....





沒人幫我拍照,只好來個自拍 ~
請自動忽略臉上的痘痘....





好像要下雨了,天空烏雲很多,
收起相機,回家囉 ~ 改天再出門 ....






出遊缺伴的朋友,找我吧 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