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連假
我去了台灣的後山, 花蓮
上次拜訪她,是十幾年前的印象了
也是走馬看花,沒好好認識她


以前總覺得台灣沒什麼好玩
可能因為,我沒有認真體驗過花蓮的美吧~~


這次旅程
我繞了半個台灣
坐了很久的火車
一路上忽睡忽醒,搖搖晃晃的
終於給晃到了....


確實,花蓮美到讓我目瞪口呆
此次旅程,只能說不虛此行~
沿途遇到的朋友們
不管我們認不認識,你們都讓我畢生難忘


這是在慕谷慕魚遇到的朋友
看看多清澈的水啊 !
現在有點後悔當時怎麼沒帶泳裝啊 
不然我就下去游泳啦 






朋友們
找個時間,去後山走走吧
我相信你們也會跟我ㄧ樣讚嘆的 !!



補上七星潭的照片,我是傍晚照的
手機無法拍出臨場感
現場真的很美很美喔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