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宵節是阿公的生日,
所以今天回來團圓的人遠比除夕當天還多~  

葉大的家庭是大家族 ,所以我很ㄘㄨㄚˋ這一天的到來,

因為很怕輪到我婆婆煮飯,就要煮很多很多 !!
有很多親戚我見過都沒印象了,更何況他們都是客家人,
都講火星話啦 !!我聽不懂

好在這次輪到二叔母煮飯,
我就在旁邊假裝幫忙,讓我逃過一劫啦~~

二叔母手藝很好,煮了很多好吃的喔~
雞酒、豬腳、雞鴨、炒高麗菜、炒豆子、滷牛肉、筍乾、客家湯圓、客家小炒、炒芹菜
我真是望塵莫及啊...



準備非常豐富,還席開 2桌呢 !!

因為大家不喜歡外食,
所以都是自己動手煮啦 ~~

還有我不熟的姑姑們買了大蛋糕回來,
是草莓布丁口味,我吃了 2 盤呢~~^^




最後圓滿成功

祝阿公生日快樂啊 ~ 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