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2/23(六)不用補班,
葉大一早就留下身分證,派我去申請市話( 什麼嘛~  )
還好離我最近的種花電信在科技生活館,
不用跑太遠,
 
葉大有從楊梅帶一個超過10年的話機,
所以不用付話機費用,
只要雙證件、填填表格和安裝費$1,000(一般大樓) 就可以了,

今天中午,種花電信的工程師打電話給我說安裝好了,
我只要下班回家測試就可以了。

我等不及要回家打電話給我阿母,
誰知老爺話機根本不能用啊!
這是葉大10年前尾牙抽中的獎品啊 .....
晴天霹靂,真是中看不重用啊~



害我火速衝去最甘心的專賣店買一組新話機,
趕快回家裝來試試,



因為我沒買過電話,
說明書上說要裝電池, 很瞎的我以為買錯了....
所以又跑去最甘心的專賣店想換電話,

門市小姐當場測試給我看,不裝電池也可以打電話 ,
當下真的我很想挖洞躲起來......

第二次試驗的結果,
真的不用裝電池也可以打ㄝ
馬上打給我阿母跟她聊聊天~~



雖然我之前都在公司打免錢電話回台中 ....
但是假日總不能又跑去公司打吧,
而且常常用手機跟阿母聊天,電話帳單也很恐怖,
市內電話還是裝的好啊~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