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日和葉大體驗新竹市52號免費公車去巨城,
上網查發車時間,從住處走到搭車處新莊站,只要10分鐘非常方便,
車程只有30分鐘左右,怎麼看都比開車或搭火車方便呢!
重點是:免費啊~








車內環境維持的很乾淨~
本以為沒甚麼人搭車,實際上搭車的人還不少喔!









我們的目的地是要去吃在巨城附近的大海拉麵,
是葉大的同事推薦的,貪吃的我當然要來吃看看囉~
看看和東京、沖繩的口味一不一樣 ~ ^0^










我們不到5點就到了,所以沒排到隊啦,有賺到的感覺~








空間不大,環境還算乾淨~







貼在牆壁上的說明,也有日文版 ~



湯頭分為:濃味、普通、淡味,店員都會提醒濃味偏鹹,
麵條分為:硬、普、軟、粗四種,


若沒有特別偏好,店家會準備普通湯頭普通硬度的麵條。














點菜單,同樣有中日文對照喔~









我吃叉燒拉麵:普通湯頭、軟麵條,180元。









葉大吃豚骨拉麵:濃味湯頭、普通麵條,130元。









疑?有沒有發現 2 碗麵看起來一樣!都是叉燒+芝麻+蔥花+豆芽+木耳絲!
我問服務員,他說差別在叉燒拉麵的豬肉比豚骨拉麵多....
後來數了一下,只有多3塊叉燒,就多50元了ㄝ!
早知道我就點不一樣的了  = ="



普通濃度的湯頭我還是覺得有點鹹,更別說是濃味湯頭了,更鹹!
但是和麵條搭配起來還OK~
奇妙的是湯頭都有股牛奶味,這味道很特別~!







用木盒裝的鐵筷,現場也有提供竹筷,但是比較不環保啦.....







人潮陸續進來,很快就客滿了 !











葉大猛喝湯,他的是濃味,超鹹的啦....
客家人本性節儉,他都喝光了.....







牆壁上貼海報告知不要隨意更換座位,
如果要換,必須知會服務員喔!








我們花30分鐘就吃完,外面天色還早,已經有人在等候了呢!









這家麵店整體來說還不錯,但是口味和我在東京吃的豚骨拉麵還是有點不同喔!
日本的拉麵比較花俏,有放海苔、魚板之類的,大海拉麵都沒有放....



不過想嘗鮮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看看喔,人潮多早點去比較不用排隊。



店家資訊

地址:新竹市錦華街10巷19號
電話:03-5427698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