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幾乎每天下廚,
因為葉大下班回來都要吃宵夜,我都會亂煮東西給他吃,
他也很給面子,好不好吃都吃光光    
所以我們一直變胖中....



以後有時間會陸續放上我亂煮的食物啦~



今天煮的是土魠魚加虱目魚丸湯,材料如下:

土魠魚1片(只要是魚就可以煮)
虱目魚丸數顆(依個人喜好)
薑(切片)
蔥(切段)
米酒(少許)
鹽(少許)



水滾後將薑片、蔥段加入,待滾1~2分鐘後加入土魠魚、虱目魚丸,
接著加入米酒去腥味,同時放入白蔥段,






待酒味滾完後加入青蔥段和鹽巴就完成了,千萬不要加味精喔,
因為只要魚肉新鮮,湯頭就會很鮮甜!



簡不簡單啊? 光看圖片就會了吧 ~ ^0^








我自己也有試喝,超美味的ㄋㄟ~






 

煮完魚湯,順便準備明天的早餐,因為以前早餐都吃吐司、麵包,吃的很膩,
最近葉大買了微波爐,方便食物加熱,我就可以利用晚上準備明天的早餐喔~



玉米蛋餅,我用了2顆蛋,看起來很厚的樣子 ~





煎芋頭糕,沒什麼技巧,這個大家都會 ^^







以上,謝謝觀賞囉 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