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懷孕五個多月了,每當照鏡子時,都要認不出鏡子裡的人了!(怎麼這麼胖啊...)


看著漸漸 " 變形 " 的自己,雖然不喜歡,但只要想到葉弟弟正在肚子裡長大
就不會有這麼不成熟的想法了 ...
我每天都好希望有小叮噹的時光機,讓時間快速的到我的預產期12/8,可以趕快卸貨....
明知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就看些以前的照片回憶吧


都結婚7個多月了,之前的照片還沒整理好,最近有時間就陸續放上來囉~



放上去年10月去拍婚紗照時的側拍照片
新祕小蓮老師作的妝髮我很喜歡,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~



早上8點去婚紗公司做造型,可以加減看出我剛起床的菜菜臉,葉大也被帶去梳妝打扮了




妝畫好囉~(比較能見人了 )
頭髮上完捲子,先去換第一套白紗,接著要弄頭髮





這是第一套的造型
換完衣服就去何家園餐廳外拍了 (婚紗公司的固定景點,我們付場地費 500元,附2杯不好喝的飲料 )








這是葉大 (他當時好瘦喔....噓....)





這是第二套禮服,我好喜歡這個造型! ( 站右邊的就是小蓮老師喔~她技術好好喔~讚!)
外拍地點是六星級SPA會館,不用收場地費了





好可愛的髮型,髮戴顏色配合我的禮服~





葉大也換了第二套衣服喔~






接著換第三套禮服要去南寮海邊外拍,因為海邊沒有更衣室,所以先在同樣地方換好髮妝
黃色禮服很襯膚色,好好看喔~這個髮型也超有氣質的,我喜歡






長髮放下來很好看喔~






因為太喜歡這個造型,所以照片多放幾張 ^^












外拍結束將近1點,所以就移回婚紗公司準備吃午餐了,她們準備了雞腿便當喔~
請忽略我穿幫的胸部!我娘看到這張照片還說:胸部怎麼這麼小! (不都是妳生的嗎 ...嗚...)





葉大的便當,頭髮都分岔啦~






吃完便當繼續棚拍幻造型,第四套也是白紗禮服,我的劉海往上梳了!!!
我的額頭很少見人,小蓮老師幫我梳得很自然,好喜歡~
















頭紗也很美喔~







葉大換黑西裝了







最後一套是黑禮服,我想耍點酷~小蓮老師幫我做龐克造型


















感言:我好像不適合耍酷ㄝ~只能做可愛造型說






終於拍完5套造型了!換回便服囉~
我和葉大戶拍留念~
 











我們的合照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