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整理待產包了,終於在接近預產期前的今天完成了!

行李箱+手提袋 (好像太多了點...管他的,需要就用的上啊!)

IMG_3153.JPG  



文件類:
媽媽手冊、醫院掛號證、健保卡、夫妻身分證 ( 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,沒拍照 )

媽媽用品:產褥墊、哺乳內衣、哺乳睡衣、防溢乳墊、盥洗用具、保養品、換洗衣物/出院衣服、拖鞋、保溫杯、保暖外套、束腹帶

嬰兒用品:嬰兒服一套、手套、襪子、包巾(出院當日用)

其他:數位相機 (用愛瘋手機拍)

IMG_3150.JPG  

IMG_3151.JPG  

IMG_3152.JPG  

我上網買了一本【一年的育兒日記】,打算坐月子時每天記錄

(希望到時候我有時間寫.....)

 IMG_3157.JPG  

待產包已經在更衣室放好久啦,肚子裡的葉弟弟似乎不太想退房....

我每天走路、做青蛙蹲都沒甚麼反應 ><

IMG_3155.JPG  

為娘我都已經休產假1週了,小弟弟你就趕快出來和我相見歡吧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