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後期預計自然產的媽媽(胎兒頭部朝下),可以自費做乙型鏈球菌檢查,

主要針對孕婦生殖道中,可能存在之乙型鏈球菌進行篩檢,由醫師內診採集,

我在36W4D 就做了,還好安全過關!

 

懷孕後期,我的狀況真的很多:

1、體重增加快速,手腳水腫的很嚴重,早上起床右手腫到不太能彎曲,超痛的!

2、晚上頻尿超誇張,一個晚上都要上10幾次廁所,我已經沮喪到不去記次數了 ><

3、睡眠不足、火氣超大的,白天上班精神超級差,每天都跟行屍走肉一般 (不誇張!)

4、火氣大就算了,還給我牙痛!去看牙醫醫生也愛莫能助,只能求助婦產科吃止痛藥.....

 

後期醫生建議可以不用托腹帶了,多走路以利生產

12/2 我就開始在家待產了,做得到的運動(走路+青蛙蹲)我都做了,但是仍然沒有產兆

昨天產檢39W4D,小弟弟已經有3317g了

順便和醫生約了催生日期:12/9 (40W1D)

我很緊張又害怕......該來的還是要面對啊!

希望我是意外的好生+不痛 (怎麼可能嘛.....嗚....)

 

貢獻一下我的大肚照!

有看到妊娠紋嗎? 深色紋路的就是了 ><

這樣到底是胎頭有沒有下降啊?

眾說紛紜.....

IMG_3182  

 

另一張由上往下拍的,看的出來正在宮縮嗎 ?

本來想拍宮縮照當紀念,似乎看不太出來......   

IMG_3178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