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部落格上一次更新內容是4年前!!!!

 

好誇張啊~~~到底是有多忙?!

 

懷孕催生當媽媽後,我的生活幾乎都繞著兒子打轉,

 

育兒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,好不容易工作和生活取得平衡點,

 

體重也稍稍回復比較能見人,

 

才有閒情逸致來更新近況啊……

 

這2個月以來居然皮膚過敏!全身發癢!

 

到皮膚科抽血驗過敏原(花了4800大洋),

 

才知道平常最愛吃的牛奶、香蕉、堅果,是慢性重度過敏的食物!

 

好震驚也好沮喪!因為我超級愛喝香蕉牛奶!

 

為了對抗過敏症狀,除了按時吃藥以外,

 

也調整飲食,增加蔬菜攝取量、減低肉類攝取比例,

 

平常我不愛吃的益生菌,現在每天也很積極的攝取,

 

每週運動3次,流汗排毒~

 

所幸這些努力有見到效果,過敏症狀減緩!(感謝老天)

 

這是我近期最安慰的事情!

 

其他育兒或碎念雜事,有空再慢慢和大家分享了。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