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喜歡穿洋裝,有幾點原因 ~

不用搭配, 直接穿就好     

因為我每天上班前都要絞盡腦汁 ~ 不知如何穿衣服

腰圍稍微長肉也可以穿, 不用天天跟美食計較  ^0^ 

而且,洋裝穿起也比較有 '' 女生味 "

總之就是很愛啦




上班我也愛穿 只要長度不要太誇張的短  ( 因為我是保守的OL   )

我就勇敢穿出門啦 ~~




今天上班的打扮 ↓

短袖洋裝 + 腰峰 + 小外套

如果天氣冷   裡面還可以加牛奶絲喔

( ( 鏡子有點髒 ,有一點一點白白的東西,大家忍耐一下 ) )





這幾天新買的紫色洋裝  ↓ 

因為真的有點短    工作場合不適合啊   

所以想在尾牙或喜宴的時候再穿喔






這件今年秋天就買了   結果因為天氣變冷啦

一直沒機會穿出門   也還沒想到要怎樣搭配

所以就在家裡穿開心  ↓




陸續新貨入荷   再分享給大家囉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