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一陣子 同事一起合購 " 寶藝保濕冷敷劑 " 



在這之前   姑娘我根本沒聽過這產品

經同事推薦且看過藝人的使用經驗  於是我就買啦~

但是老實說   最近天氣冷 我很懶的敷臉

所以買了好幾週都沒試用過   

就是今天  來敷敷看囉~




其實我的膚色並不黑 所以要看膚色變化多大    

我覺得有限   頂多先試試保濕效果囉

敷臉前~ 素顏~ ><          (( 居然在這裡公佈素顏照 ))

可以看出臉頰過敏紅紅的 而且偏乾    我是乾妹妹啊 !!!!






用挖杓把冷敷劑敷滿整臉

大概敷二十到三十分鐘  

我敷二十五分啦   因為敷臉沒什沒耐性  ^0^





敷完後臉洗乾淨囉

大家有看出什麼變化嗎 ??

我是覺得臉有比較不"乾" 而且臉比較不紅囉 ~~

變更白倒是還好 看不怎麼出來ㄝ ?

大家覺得呢 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