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術前先拍照記錄 ,很明顯的看出我沒有山根 ....  




開始敷麻膏順便打一下美白針 ,
這個角度顯的臉好大喔.....




要開始打微晶瓷了,    
心理很緊張加上忐忑不安....
敷完麻膏後我又冰敷,
希望針打下去我沒感覺,
鄭重澄清我可不是在哭喔!




醫生幫我捏鼻形,  
先讓 " 山根 " 突起再順修, 我只能說真的很痛, 
但是為了變美,再痛都要忍耐.......
真是花大錢討皮肉痛啊 !!






剛打完的樣子,有些腫脹,
剩下的微晶瓷,一星期後再追蹤補打 ~



愛拍照的我, 當然要和醫生合拍一張囉  ~
角度也是不對,臉顯的超圓 ><




整形診所的廁所自拍,大概是打完三十分鐘後的樣子,
鼻子上看的到有針孔和淤青,
戴口罩就可以回家了,
回家只勤濕敷就會改善喔~~~


 
打完後視覺效果好像開了眼頭一樣 有沒有覺得眼睛更有神啊~



打完二週的樣子,有沒有更自然呢~ 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